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春天會館 讓你終結孤單 還猶豫什麼~

害羞男愛笑女 較有異性緣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11/05/26 15:05 莊瑞萌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男人要怎麼樣才能在第一眼吸引女生的注意?根據一份加拿大的研究指出,女性在各種男性臉部表情中,最喜歡帶有害羞或是驕傲的表情,反而面帶笑容、陽光燦爛的男生,並不易獲得女性的青睞。

但男生最喜愛的對象則剛好與女性相反,最多男性會挑選面帶笑容的女生,對於給人驕傲感覺的女性,則多敬而遠之。

根據這份刊登在《Emotion》期刊指出,研究人員邀請1千名以上平均年齡21歲的男女民眾參加實驗,其中52%是亞洲人,其餘48%為西方人,民眾可以在「快樂」、「驕傲」或「害羞」以及「中性」(沒有情緒)表情中挑選最喜愛的對象,結果發現,女性最愛給人驕傲或害羞感覺的男生,反而最不會挑選面帶笑容的男性。

加拿大卑斯大學研究人員崔希表示,「這次研究結果發現,男女對於自己喜愛的類型截然不同,」另一名研究人員貝爾則表示,「這次實驗的目的,是欲了解男女對於最喜愛的第一印象,不是要挑選適合的男女朋友。」

至於男女對異性性感的定義為何會不同,研究人員認為,「外表給人驕傲的男生,通常給女性較有陽剛味道,上半身也較明顯,是女性會接受的特點,而笑容則給人柔順或弱勢的感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6/115/2s7yq.html 

~~快上春天會館網站 尋找人生春天~~


社工作    交友交友        交友網站        交友聊天網    交友網站        交友網    交友聊天交友聊天網    交友網站有哪些    交友聊天網站交友戀愛小站        交友網站 免費      交友聊天電話交友網    交友網站推薦        交友聊天室友交友聯誼        交友網站pata        交友聊天網室交友留言板    交友網頁        交友聊天遊戲交友app 交友網路遊戲        交友聊天app 交友中心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