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個性不合不是藉口 有沒有心才是重點~台南春天會館真實見證~但是又何奈













一個可以為了你,什麼都可以去做的男孩,難道不值得你去珍惜嗎?
幸福的標準因人而異,不必羨慕別人
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得多!
可惜大部分的人,都是花了太多的心力在於調整愛的方式,直到有一天,
弄到筋疲力竭、走到無言以對,才發現:所有關於愛的努力,
都必須建構在適合自己的對象之上,才會有意義。
愛上不對的人,所有的努力,雖不至於完全白費,
但一定會在歲月中變成一種遺憾、一聲喟嘆!
孕育愛情,就像栽培植物。
不同的植物,所需要的陽光和水分都不一樣,搭配的土壤和養分也不盡相同。

新郎嚴先生 來到春天會館 第一天來 跟送喜餅來的那天 說的話加起來 不超過10句話!
一個從台南縣南化鄉來的古意老實的嚴先生 不管春天會館的排約姐姐排什麼 從來沒說過"不"
只懂得 一直點頭 一直認真上春天會館開的任何愛情先修班的課程 非常認真學習 做筆記 
不用花言巧語一大堆 只需要"做"給她看
他愛她 愛她的家人 她的家人也愛他 覺得女兒一定要嫁給這種人才對
誠懇 老實 對她 對她的家人無私付出! 不求回報 只求回眸一笑
新娘黃小姐 來春天會館 是一個很活躍的女孩 在館內參與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也參加了會館舉辦的國外旅旅 去過好幾個國家 
雖然外型肉肉的 但他個性活潑開朗 所以也不乏追求者
兩人雖個性差異極大 但兩人互補 互相磨合之下最後選擇了他
這個人忠厚老實 愛屋及烏 嫁給他穩當當的啦 ! (丈母娘看女婿 越看越有趣...)




免費活動諮詢:春天會館官方網站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