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現今結婚率不高的台灣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並不容易。

【聯合報╱記者游人豪、黃鉑程、宋宜姍/生活消費報導】
婚友社一向是現今台灣未婚男女找尋共組家庭的方法之一,在現今結婚率不高的台灣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並不容易。
而如何在眾多婚友社之中找尋一個好的服務業者,聯合報生活消費線提供幾個方式作為讀者判別優劣的角度。
許多經歷婚友社的人都怕遇到業者安排槍手之行情,實際訪談二十六年的婚友社業者發言人表示,
婚友社靠的是"口碑經營",如果怕太小的婚友社業者使用不當手法進行活動,可以找尋經營長久之婚友社業者。
一家使用槍手的婚友社業者,勢必無法生存于市場中。

唯有將服務做好,提供最適當的配對服務,
配對紅娘專業度夠,有能力教育找尋婚嫁對象的顧客,
如何找到最適合的對象,並且調整自己變成一個讓人欣賞的過程,才是婚友社最有價值的發揮。

如何判別一家婚友社的好壞,
公司合法,歷史悠久,配對紅娘專業度才夠,
同時會員資料庫大選擇機會多,活動多元機會多。
婚友社業者表示,“重點就看活動辦得好不好”。
好的活動執行,才能夠真正為會員創造良好的認識環境,而好的活動憑藉著專業的活動團隊與人力規模。
一家優良的婚友社具備各種不同門市據點的多元會員來源,專業活動企劃,排約一對一聯誼等服務
消費者必須眼睛睜大,了解婚友業者是否能有優良的活動素質才能達到找到適合人生伴侶的需求。
















未婚聯誼,交友聊天,未婚活動,交友網,婚友,聯誼活動,一對一,交友,單身派對,單身活動,聯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