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好姊妹因為婚友社找到戀愛

一個認識了十多年的好友,
今年初決定加入春天會館婚友社

因為己經是超熟的老朋友了,所以加入前有問過我的意見,
當時我是知道她有考慮了幾天但後來還是決定加入了,
後來她一直沒有多和我提到他加入後的狀況,
我想她想講就會講吧!

因為我們一直算是尊重彼此不太會去批評對方的觀點或價值觀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路承擔自己的決定,

有一次約出來逛街時她曾跟我大約提到為什麼會選春天會館,
我當時聽著聽著心想就好像參加很多場聯誼活動也沒有多問,
過了一陣子再見面時我發現她不一樣了,
她變漂亮了,她的眼神居然散發光芒!
原來,
她還真的找到她的Mr. Right

好友自從進春天會館成為會員後,在參加不同活動和不同人互動下,
她認為她應改變自己,
別人可以她也開始覺自己可以做的到,
不過她提到還有一個很重要原因,
她去春天會館認識的服務人員除了在對象的交友配對活動的安排外,
也教導她很多要怎樣讓自己更有自信去交朋友,
沒想到這點一開竅馬上在一次多人活動中找到現在的男朋友,

好友約我下次出來一起見見他男友,
他們已在安排約見雙方父母,
好事也近了!

身為多年好友是真的很為她高興,
原來,機會真的是要自己努力去找,
終身大事更是這樣

是不是也該好好認真想想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