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因為春天會館,從此不在單身寂寞

就在一年前,
接到一家叫春天會館的聯誼婚友社約我去諮詢談談,
因為對方很客氣,一開始也不好意思明白拒絶,
通話時剛好上班時間,就先敷衍了幾句掛斷。

後來接了春天會館幾次電話後,
想說反正剛好週五下午剛好去台中一個客戶那,
客戶公司就在春天會館附近,
順道當面去看一下他們規模好了。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和交往2.3年的同班同學男友分手,
這一晃眼居然4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4年來也認識了不少工作而認識的朋友,
但就是一直一直沒有任何機會。
眼看大學同學一個個出雙入對,
過年前居然有3個同學開花結果步入禮堂
婚禮中,大學分手的男友手邊更挽著現任老婆,
當下真感歎月老有沒有注意到我這個人的存在?

那天進去春天會館時,其實是抱著看看他們到底可以做到什麼?
當然我自己也是對一直以來單身的狀態有點徨恐抱著孤且一試看看,
要去之前,我還認真的上網去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其實當然包含好的、壞的評價都有,
只不過,因為有些壞評集中在價格上的定價,
但還是看不出服務的問題點,而且,最主要是評論感覺太偏激了,有點假,
所以我想還是親自去了解一下!

雖然我也沒有多去比較所有婚友社,
但進春天會館,真的是有點意外,沒想到這行業這麼有規模,
還是應該說….春天會館原來這麼有規模,
除了台灣以外,
可以選擇的對象機會還跨到大陸去,
接待的秘書在和我講解過程中,
聊到各式一對一、多對多活動的設計方式,
我覺他們是有好好在經營單身聯誼互動這塊,
設置專職的企劃規劃不同的活動,
而且我一開始較在意的關於女生交友安全方面,
春天會館在活動設計過程中無論軟、硬體設計都有這方面考量,
比如說:男、女雙方的互動場合會以半公開的設備來防護這個疑慮,
春天會館還得過政府立案的相關獎項,
在首次洽談時我心理就對於整個機構的運行狀態覺得很用心,
後來回去後,他們又和我約了一、二次了解,
我就決定加入春天會館的會員,
想想就是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交給用心的單位。

加入後,我努力參加各種不同活動,
而且也在工作人員密集的排約下,多了很多交友的機會,
其中曾有三位會員對我表示好感要進一步約會,
後來,在三位中我和現在的未婚夫開始交往,
未婚夫也在和我幾乎是同時間加入春天會館,
只不過他是台北地區的會員,
要不是因為這個平台,我們也許永遠都不知道彼此,
我想,緣份到了,就真的檔也檔不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