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在春天會館意外的戀愛第二春

和前妻離婚已經一年,
在這段時間裏,慢慢整理心情後,
逐漸從分手的痛苦中慢慢走出來,

我想就算那一段婚姻過程最後沒有結果
但是,人生還是要再走下去,
雖然剛離婚時我的確茫然到不知何去何從?
原以為我一路走來無論念書.工作什麼的都是順順利利,
結果竟會是在婚姻上跌了一跤,
反正時間總算有治療效果,
其實離婚也沒什麼了不起,最重要的是要往前看,
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因為這樣,我才想到要開始找我的第二春,
若真有緣份的話,之前的失敗婚姻經驗,我想我會更珍惜,
雖然現在對於一個人也有點習慣,
偶爾自己去游個泳、找朋友爬爬山不時帶父母出去玩,
但長久來看也是要有個伴一起走下去互相照應,

因為我的聯誼交友圈實在不大,一直都在桃園同一個公司,
好朋友也固定那幾個,當然離婚後他們也有試圖介紹女朋友給我,
但可能緣份還沒到,一直沒有到雙方看對眼過

好友老婆後來建議我找家正派點的聯誼會館婚友社搞不好緣份就到了,
因為朋友家附近就有家聯誼婚友社,因為經營很久了,裏面婚友社員工都穿的很正式,
看來應是不會騙人!
我一起始也聽聽而已,沒想到有次去找朋友回家路上,經過那家婚友社,
要不是朋友老婆告訴我那是聯誼婚友社,我起初一看名字也會不知怎回事?
名字叫春天會館,
沒想到進去後,春天會館服務人員專業的講解還真雷到我
而且,雖然我人在桃園,春天會館資料中有全台灣的會員,
茫芒人海中,這些人都要認真要找對像的,應不會亂來吧?
這樣想著我就把春天會館的資料帶回家了

過了幾天,剛好是連續假期,我在家看了看這家春天會館資料,
就決定去付錢加入春天會館會員了,因為蠻有規模的也算是正派公司,
而且最主要,春天會館服務的專業加上對會員服務流程算透明化,

現在我加入已經二個多月,
春天會館工作人員一直不斷排約聯誼下,我認識了現在的女友,
一開始對於女友還沒有到觸電的感覺,
但春天會館工作人員旁敲側擊下,我們就約了第二次,
就在第二次約會後很快的有了好感就在一起了!

重拾戀愛的感覺,我覺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好,
真要謝謝朋友老婆當初無心插柳的玩笑話
而且,對於婚友聯誼社我也改觀了 (本來一直以為是老人去的 每想到自己打自己嘴巴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